這幾天真的是舟車勞頓耶!

星期三考完試之後,跟雅雯學姊吃完晚餐後,被媛婷摳說趕快先到新竹。

不少人都知道我在七月一號以前是處於一個需要從中央到竹東偏僻地的可憐處境。

如果是去玩耍那完全OK,然而是去實習,在單位七天前才通知說 恩...你沒地方住的狀況。

還記得上週三接到這鬼通知之後,我開始急尋新竹人!媽媽連小阿姨的小姑都問了!

本來可能真的得去那住,好險我上輩子有燒好香.....

就是有人可以這樣幫助我,借車、借住,完全放心我

去新竹之前就覺得要買個伴手禮,但畢竟我桃園也不熟,待四年的瑜說她人才報告完了

沒甚麼事情要忙,可以帶我去買花生糖。這時候又感受到一陣溫暖。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一路上有這麼多願意幫助我的朋友。

有人願意幫我代助教專班、有人可以帶我買伴手禮、有人可以帶我闖蕩新竹。這也難怪人家說患難見真情!

接著的兩天,騎車到新竹火車站,說實在有點惶恐,畢竟完全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城市之中生活著,還好活得不賴!

現在的實習單位裡,有漂亮的高材生台大姊姊、會分送水果給我的媽媽同事、話很少但一鳴驚人的季大哥,我真的很幸運,只

覺得要趕快來想想可以研究甚麼囉!最後獻上六月愛歌Flashlight~謝謝那些好朋友們!

I'm stuck in the dark night,but you are my flas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