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大清早的搭著火車一路從中壢坐到台中,沒辦法無縫接軌回母校,就只好繼續搭個火車囉!

在中午到學校之前,發現大家好像都要準備期末考,或是大四老人早已離開學校。

還好像大概是企管系裡跟我最好的學妹來民雄把我載回學校^^

回到學校吃了好久沒吃過的歐依系,跑回系辦嚇死秀華姐,真的是很懷念這一切!

以前交個單子就可以跟系辦姐姐聊超久,現在更是不例外~

聊著聊著,兩個老同學上來印報告,發現大概在兩年過後,我回來都會是生疏的面孔.......

接著走著走著就又走到我最愛的圖書館,門面不一樣了!

說實在又是一個失落,在我刷卡發出聲響時,更是令人崩潰.......

好在裡面的格局依舊令人熟悉,拿了幾本書,隨意地翻閱,等著學妹下班(當然也夾雜著跟法律系學妹的閒聊><)

最後,差不多五點,離開了圖書館,走在圖文小徑,雨後驕陽有點濕熱,坐在觀夕景台的我又在想著接下來的路。

一個人只能隨意自拍,甚至是錄下這一片可以滾動的大草原,真的好喜歡這裡的綠襯著圖書館的磚紅色,更懷念著過去的種種。

有很多研究所的同學覺得我們中正人很瘋,困惑著為什麼我寧願從中央搭著車回中正不到一天,而不在學校睡覺休息就好!

我想說這還是一種心的充電,充飽了才能繼續面對課題。

晚餐很簡單的吃了美味廚房,老闆依舊很有朝氣,雖然我的烤雞腿漲價了XD

聊著去年這時候天天吃大餐,怕是錯過了甚麼!的確,那段日子快活的令人嚮往,但現在這段急速成長的日子仍然有它存在的意義!

隔天早上才是發了瘋><我想學妹應該有同感,六點多離開三豐,早晨的鳳梨田,那道風景更是炫彩奪目。

坐著機車,吹著風,早餐吃不太下,但帶著熊抱哥回家(學妹割愛),有更大的力量往前走!

十一點多回到學校,一切繼續轉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